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亲爱的主,奥迪正在准备RS Q7

2020-02-10 09:34:54来源:

奥迪已向TopGear.com确认,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全新Q7的高性能版本正在开发中。

当被问及这个更快的Q7是否会赢得公司的RS徽章时,内部人士向TG证实,这个很快的Q7将以传统的“奥迪风格”制造。业界称“大概是”。

因此,得益于RS处理,该公司最大,最胖的SUV的速度将大大提高。全新的Q7在其前身(大约325公斤)上已经失去了很多的润滑脂,因此任何RS版本都可以充分利用这种轻巧的新底盘。

没有确切说明RS Q7可能由什么驱动,但我们的专家建议使用高性能的TDI引擎进行最终裁切。我们的内部人士说:“问题是,像这样的汽车,更好的发动机会是什么?”“是柴油车还是FSI [汽油]?也许是柴油,但不是V12,因为它太重了。”

但是,如果公司选择汽油动力-与X5M上的宝马自己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和GL63上的AMG巨型5.5涡轮增压V8竞争-那么双涡轮增压单元在RS6中可以提供出色的服务快点。在那辆车中,速度为560马力,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非常适合。

预计其行驶高度会比常规Q7略低,采用更好的悬架技术以应对在安全行驶,动态转向和可在纽伯格林周围表现良好的汽车带来的额外压力。不完全是。

“每辆奥迪车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测试-每辆车,甚至是Q7车-但这都不吓人。高性能Q7将会很棒。我们为这款运动型SUV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因此,我们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量产版RS Q7,但要做好准备。正在发生。

如果Top Gear曾经进行过超级SUV的终极三重测试-575bhp X5M和557bhp GL63 AMG vs RS Q7-我们会提前警告您。是的,所以您可以及时到达当地的地震避难所...

图片:奥迪RS Q3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