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预计将在5年内在印度实现盈利

2020-04-05 13:46:29来源:

孟买(路透社)-通用汽车公司印度负责人告诉路透社,由于削减成本并致力于增加汽车本地化程度,通用汽车预计将在五年内在印度盈利。

在向印度商务部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在印度呆了二十年后,通用汽车的销售额下降了,该公司仍在亏损,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该公司亏损385亿卢比(5.81亿美元)。

通用汽车在7月份表示,它计划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使其成为全球出口中心并推出新产品,尽管由于需求低迷而削减了产能。

通用汽车印度董事总经理阿文德·萨克森纳(Arvind Saxena)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说:“在未来五年中,我绝对应该进入绿色资产负债表。”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7月在印度发表讲话:“通用汽车不能在不加大投资以扩大我们在印度等增长市场的影响力的情况下保持全球领导地位。”

萨克森纳说,通用汽车还计划在五年内将其汽车的本地零件和工程设计的数量从目前的低得多的水平提高到70%。

业内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印度的汽车销量增长了5%,但全球汽车制造商雷诺,通用,大众,斯柯达和福特都报告了两位数的跌幅。

取而代之的是,Maruti Suzuki India Ltd.和Hyundai Motor Co.等竞争对手都从销售增长中受益。

但是到2020年,印度仍有望成为世界第三大乘用车市场,因此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改变其战略以提高销量和削减成本。

通用汽车几个月来一直在削减成本。Saxena说,该公司已将其印度公司总部迁至同一城市的不同地点,从而节省了50%的租金,总计每年可节省500,000美元。

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印度推出10款新国产车,力争到2020年将其市场份额从2014年的1.8%翻一番。

“我们需要有一个更可持续和更坚定的业务。这将需要时间,并且将是我们所做的所有活动的结合。”他说,并补充说,在国内销售恢复之前,它将专注于出口。

除智利外,该公司还于今年开始从印度出口到墨西哥,这将有助于将2015年的年出口总额提高到20,000,并且预计到2016年底将翻一番,达到40,000以上。

将来,它也可以考虑出口到非洲部分地区和一些亚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