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凯迪拉克CTS在您行事之前就已发现道路危险

2020-04-09 09:45:20来源:

CARS.COM —您的新款2017凯迪拉克CTS轿车将与道路上的其他汽车通讯,以提前警告您危险-只要这些其他汽车也是2017凯迪拉克CTS轿车即可。嘿,这是一个开始!

有关:仍然害怕自动驾驶汽车?你不是一个人

从本月开始,所有目前正在生产的2017 CTS轿车均配备了车辆对车辆通信技术作为标准装备。先进的安全功能可警告驾驶员注意前方的危险,例如急刹车,湿滑的道路和残疾的车辆,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做出反应。

“例如,”凯迪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当汽车驶入城市十字路口时,该技术会扫描附近的其他车辆并跟踪其位置,方向和速度,警告驾驶员可能看不见的潜在危险。”

凯迪拉克指出,只有配备了兼容V2V系统的车辆才能相互通信,但CTS引入了该技术,这为更安全的互联汽车发展奠定了基础。该功能使用短距离通信和GPS来预测驾驶员视野之外的危险,并且能够每秒处理1000条消息,这与iPhone上的青少年直接消息传递朋友相当。

凯迪拉克说,配备多辆V2V的车辆创建了一个临时无线网络,无论视线,天气或无线覆盖范围如何,该网络都可以从多达1000英尺的距离传输信息。CTS驱动程序可以通过汽车制造商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自定义V2V提示,以显示在组合仪表和可选的平视显示器中。

标准的安全功能不会使买家多花钱。2017年CTS的起价为46,990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您可以在这里进行研究。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绝大多数美国人仍然担心自动驾驶汽车,但仍有59%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希望在下一代汽车中使用自动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