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内斯特·利布(Ernest Lieb Out)担任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0-04-29 19:45:16来源:

DetroitNewsBureau.com推测Lieb的离职显然使公司内部人士措手不及。该网站说:“公司官员仅发表了简短的正式声明,并指出:“恩斯特·里布已被免职,担任梅赛德斯·奔驰美国(MBUSA)首席执行官,该职位立即生效。MBUSA的日常业务将由Herbert Werner(首席财务官兼财务,控制和IT部门副总裁)负责,直到另行通知。”“

Lieb在本文随附的图片中从左数第四张。在今年底特律车展的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发布会上,他与Joachim Schmidt博士,Dieter Zetsche博士,Thomas Weber博士以及SLS AMG E-CELL在一起。

“我不明白。考虑到他们正在获得份额并改善销售,这必须是个人的事情。” AutoTrends Consulting的分析师Joe Phillippi对底特律新闻Bureau.com表示。

《华尔街日报》(必须订阅)说:“德国出生的利勃在戴姆勒共待了36年,其中有5年是位于新泽西州蒙特维尔的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的头等功。戴姆勒(Daimler)说,利勃(Lieb)仍在该公司任职,但未指定职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利勃于1975年以零件专家的身份首次加入戴姆勒,并于1995年继续领导加拿大梅赛德斯-奔驰。他在2003年被任命为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在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地区业务的负责人,然后在2006年成为梅赛德斯(Mercedes)美国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作为该品牌在美国的业务负责人,他监督了梅赛德斯和迈巴赫汽车,零件和配件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

利勃(Leeb)是一个风度翩翩的人,据报道在经销商中很受欢迎。在夏季在蒙大拿州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M级发布会上,他与聚集的记者轻松相处,甚至在具有西方主题的河畔野餐中被戏称为西方装备。(并不是说他看上去一定很舒服,但他已经融入了事物的精神。)

梅赛德斯(Mercedes)即将迎来有史以来销售最好的9月。该公司报告9月份的销量为23,897辆,比2010年9月(20,666辆)增长了15.6%,是该公司9月份的最高销量。从年初至今,已售出183,711辆汽车,比去年同期的165,355辆增长了11.1%。

本月表现最佳的是C级和E级车型。2012年全新的运动型C级轿车-面向年轻和首次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买家,通往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门户-以6,865辆的销量位居榜首,比2010年9月增长了32.1%。紧随其后的是第9代E级,销量为5,122辆,全尺寸SUV GL级,销量排名第三,月销量为2,541辆。此外,新推出的2012 CLS级轿车的月销售量增长了399.3%,新款SLK跑车的销售量比2010年9月增长了50.8%。

未来几天,有关利布(Leeb)突然离开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Mercedes-Benz USA)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必将有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