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年新款雷诺斯梅甘娜将标配四轮转向

2020-05-10 18:45:53来源:

即将到来的2018年雷诺梅格(Renaultsport Megane)将于明年春季到货时,将成为全球首款配备四轮转向的掀背车。

尽管有关新Megane RS的具体细节还相对较少,但它已经成为快速孵化器爱好者的必备工具。

四轮转向设置类似于在保时捷918 Spyder和法拉利GTC4 Lusso等汽车中发现的设置,通过允许后轮移动以辅助转向来增强汽车的敏捷性和转弯能力。

在低速行驶时,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以减小转弯圈,在高速行驶时,转向相同方向,以提高转弯能力。

雷诺已经在Megane GT上首次发布了相同设置的版本,尽管Renaultsport的工程师表示将针对Megane RS的增强性能进行“专门校准”。

新的雷诺(Renaultsport)Megane还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EDC自动变速箱,以及两种不同的底盘设置。

买家可以选择运动底盘(专门设计用于日常驾驶),也可以选择专门针对赛道的Cup选项。

这款车预计将使用与新款Alpine A110跑车相同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该车型已升级至可产生约300bhp的功率。

我们将更加了解这款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而2018年的Renaultsport Megane将于明年初上市。

在市场上新的雷诺?在这里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从当地经销商预订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