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因HiLux排气面临集体诉讼

2020-05-23 19:46:34来源:

Toyota HiLux,Fortuna和Prado配备了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柴油机微粒过滤器(DPF)捕集废气中的烟灰。

HiLux等车辆在特殊的行驶条件下(例如高速公路驾驶)将排气系统加热到高温,从而清除过滤器中的堵塞物。

相关文章NEWSToyota推出了DPF节能开关REVIEW2018 Toyota HiLux Rugged X道路测试评论REVIEW最佳4WD-获奖者:丰田LandCruiser Prado VX

通常不会在低速下清除过滤器,因为过热的排气系统可能会在越野行驶时在长草丛中引起火灾,这是所有三辆车都设计的功能。

作为2018年8月中旬更新的一部分,丰田在HiLux上增加了手动DPF燃尽按钮,如果未满足自动燃尽的正确条件,丰田将为客户提供清除过滤器的机会。

Bannister Law代表可能因DPF系统故障而导致性能降低或燃料使用增加等问题的客户采取行动。

该公司表示,发动机可能遭受了“磨损增加”,而“从排气管排放出的恶臭白烟”则是另一种副作用。

丰田发言人表示,该品牌“意识到在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之间售出的某些HiLux,Fortuner和Prado汽车有潜力开发出柴油颗粒过滤器”。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18年10月,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即客户服务运动,以解决潜在的DPF问题。”

“已经或正在与所有有潜在受影响车辆的客户进行信函联系,或正在与他们联系,请联系他们最近/首选的丰田经销商。丰田经销商将对发动机控制模块进行重新编程,确保DPF已再生并进行了烟雾测试。如果冒烟测试为阴性,则将更换DPF。如有需要,所有检查工作和更换将免费提供给客户。”

如果大量人在2015年至2018年之间制造的超过245,000辆HiLux,Fortuner和Prado车辆遇到了DPF相关问题,则潜在的集体诉讼可能会继续进行。

更多信息:班尼斯特·罗(Bannister Law),丰田(1800 869 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