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燃油泄漏促使数十亿美元汽车召回

2020-05-25 15:46:31来源:

Holden的新Commodore耗资10亿美元开发,仅在发售两个月后就被召回。Holden召回1521辆V8 Commodores和Statesmans,其中包括142辆Holden职员车,原因是可能的燃油泄漏。这大约是迄今为止售出的新型号的五分之一。

www.recalls.gov.au上的警告说:“在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会漏出燃油,并且驾驶员可能会发现燃油味。”“可能会发生连接主燃油管路和发动机舱内喷油器导轨的燃油软管[可能未对准]的情况。”

此次召回影响到今年7月和8月生产的V8车型。业主将收到邮件通知。

九年来共进行了22次召回,上一代Commodore是澳大利亚召回次数最多的汽车。现在看来,新车型已准备好追随其轮胎痕迹。

还召回了前任准将,他在2000年因燃料泄漏和火灾隐患而被召回。

霍尔顿的女发言人玛雅·多涅夫斯卡(Maya Donevska)表示,最近的召回与以下事实无关:新的代将军的设计和工程设计中,很大一部分是在计算机上进行的,这比以前的模型要多。

她对《先驱报》说:“没有任何与客户有关的事件报道。”“经过内部检查,我们意识到了[故障]。”

除了正式的安全召回,霍顿还发布了经销商服务公告,以纠正安全带和电池端子与安全无关的问题。

霍尔顿(Holden)的最新召回行动是根据官方数据公布的。该数据显示,新型准将(Commodore)的销售量是9年前推出的最新款的一半。

汽油价格经常被指责为销售缓慢,因为本地制造的Commodore和Ford Falcon(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两辆汽车)与廉价进口汽车作斗争。Commodore的销售处于12年低点,Falcons处于14年低点。福特本周表示,它将把猎鹰的产量从每天的450辆减少到每天的360辆。

在我们的云端硬盘博客中发表您的看法:准将质量问题-是否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