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那么,如果车辆自行驾驶,谁会得到罚单?

2020-06-17 18:46:35来源:

这是今天的问题:警察如何给自动驾驶汽车开票?警官是否将车辆或其乘务员写下来,并将其拖至拘留所90天?而且,当可怜的自动驾驶汽车在等待其释放时,会发生什么呢?它是放置在DC而不是AC上的吗(对于一些不良的电动汽车来说,这确实是残酷的)?或者,即使乘务员只是坐在那里看交通,服务员是否也因“驾车”自主而被罚了票?(在需要人工干预的时候,每个班车都有一名服务员。)

许多问题和很少答案

关于这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有很多问题吗?而且,那位乘客呢?他们是只留在路边还是被束缚到凶恶的恶行中,等待着自己的命运乘上这辆令人讨厌的自动驾驶汽车?

问题;问题;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普罗维登斯警察局局长休·克莱门茨(Hugh Clements)确实向美联社解释了车辆停靠的情况。他说,他的一名官员上周三拉了这辆怪异的车,因为他从未见过一辆。克莱门茨在接受采访时说:“它看起来像一辆超大的高尔夫球车。”

该车由位于密歇根州的梅·莫比尔(May Mobility)驾驶,该车看上去像有两个前端,当时正巡洋舰的灯光闪烁且警笛鸣叫,该车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奥尔尼维尔广场下车。

程序启动,车辆停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罗德岛(Rhode Island)启动的班车服务试点项目启动后仅数小时,交通就停止了。免费班车12条停在普罗维登斯市中心,其中一个是火车站。航天飞机叫“ Little Roady”,可容纳6人,其中包括服务员。当自动驾驶(自动)技术不足时,服务员会在那里。例如,困难的左手变成迎面而来的交通通常需要人工干预。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一个国家执行的计划会遭到警察的轻微干预,答案是:该官员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好奇。老实说,没有发出任何罚单或警告。警察局长说,相反,警察与服务员进行了非常亲切的交谈。

该计划的共同创始人说,飞行员的重点是学习。May Mobility的Alisyn Malek说:

军官的好奇心促使制止

“军官很好奇。这是我们看到并欢迎的事情。也是May首席运营官的Malek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就我们的身份进行对话,以及“为什么我们要出门”。该计划正在寻求有关普罗维登斯的行人,驾车者和警察如何共存的建议。

新英格兰的司机因其不耐烦和进取心而享有声誉。因此,当地官员已做好准备,让驾驶员对慢速穿梭的教练做出反应。

这些车辆由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北极星工业公司(Polaris Industries)建造,具有玻璃车顶,类似于微型巴士,座位彼此面对。每个都非常贴合。

您可以在Facebook或Twitter上关注Torque News记者Marc Stern。他还是大众汽车的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