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过度折叠揽胜运动

2021-05-05 09:24:02来源:
4

这是过度粉的揽胜运动,最新的土地漫游者,从利兹为基础的调整公司过度折服的独家转换中受益。

生产仅限于每年100型号,每次售价为87,995英镑,然后再添加了异化设计偏好和选项。

如果大型过度缩小件不足以放弃,从标准范围流浪者运动中标记升级的SUV是一个定制的碳纤维车身造型包装。

包括在这内是一个更大的前分离器和LED灯,用于细小辐射的前进气口,后部扩散器也被加强。这与重新设计后扰流板形成了对比,从后面查看时,在引导盖周围创建一个“x”图形。

四边形过度粉末尾气和品牌合金 - 可在21-23英寸的一系列饰面中提供 - 完成外观。

一种精细木贴面的选择在个性化内部提供了类似的目的,尽管碳纤维饰边也可提供各种颜色,包括木炭,青铜和绿色。

在威尔皮革桥上修剪座椅设计,缝合图案化和颜色,客户也面临着令人眼花缭乱的选择范围。

•现在出售最快的SUV

同时,过激性的性能包意味着改变不是纯度的风格。数字重新映射的ECU,修订后的排气系统和升级的增压器全部合并,估计42bhp性能增加,这些旗舰揽胜运动标准510bhp 5.0-升增压v8。

使大多数额外输出是蓝牙控制的“轨道模式”功能,通过直接集成到过鳍键FOB中的按钮激活。一个触摸和双脉冲宽度调制控制的控制电子阀在排气中打开,释放V8的全部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