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丰田GR Corolla铭牌在2023年发布之前商标

2021-08-02 10:24:01来源:
4

丰田已经为GR Carolla铭牌提交了一个商标,在2023年的热门掀背车之前。当它到达时,预计将配备在新的GR纱线中发现的相同的三缸发动机。

注定用于GR Corolla的发动机是丰田的涡轮增压1.6升汽油单位,代号为G16E-GTS。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三缸生产发动机之一,在GR纱线的日本交付版本中提供268平方米的产量。但是,它仍然尚不清楚GR Corolla是否会吹嘘同样的表现。

4

丰田在展开其性能阵容的良好位置,利用大多数其他厂商正在合理化他们的事实。日本公司对混合动力发电机的历史悠久的奉献授予罚款免疫罚款,以便在舰队平均排放量PS上达到欧盟目标。

此外,丰田还有进一步的混合动力,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模型,用于现在和2025年之间推出,这奖励了品牌额外的余地 - 特别是借助GR产品的相对较小的卷。因此,丰田还将在同一三年时间内介绍C-HR交叉的跳跃版本。

丰田的欧洲总统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凡兰·Z··瓦凡省谈判讲大约在范围内其他地方的杂种混合水平的强大水平促进了GR纱线。

“GR Yaris真的是一个批量贡献者吗?不,“他说。“这不会是。但它有助于您的汽车定位 - 更有趣,兴奋吗?是的,它有帮助。如果您将其添加到混合并计算到G / KM的CO2平均值的影响,我们可以适应这一点。“

您认为丰田GR Corolla可以在现代I30 n上拍摄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