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沃尔沃XC100旗舰计划计划2022首亮相

2021-08-07 16:24:06来源:

沃尔沃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新旗舰SUV,作为XC90的更大替代品,并为公司提供了BMW X7和梅赛德斯GL的直接竞争对手。

沃尔沃目前正在开发新版本的大型汽车平台Spa2。该品牌目前的SPA架构在沃尔沃的“60”和“90”型号下,无法扩展大于当前沃尔沃XC90。因此,如果公司想在梅赛德斯和宝马提供的旗舰SUV之后,新的XC100将需要使用这个新开发的平台。

最好的SUV购买2021

自动快递明白Spa2将被设计成高达5.5米长的车辆。并且至关重要的是,第三个波纹模型 - 一个巨大的纯电动SUV - 将使用相同的内限。

新车已经在内部命名为项目代码V616。“6”将原型标记为沃尔沃范围中最大的模型; “1”表示这是第一代车辆,最终的“6”是其SUV体型的速记。

它据说比当前XC90长约30厘米,略高于甚至是BMW X7,5.2米。沃尔沃还将扩大SUV的轴距和后突出,这将改善第二位座位排的卢克劳,总体空间的数量和汽车的启动容量。

XC100可能会采用制造商的阵容,使用高功率基于汽油的轻度混合设置的入门级版本以及插件混合的替代品纯电电配置。

新的旗舰SUV不仅可以通过在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主要市场的买方趋势,也是由沃尔沃的改善品牌实力。这将支持公司的定价策略中的一个新的高点,因为当配备更昂贵的电力牵头时,XC100可能会花费超过80,000英镑。

在其他地方,沃尔沃的首席执行官哈尔坎萨摩尔森还确认,下一个40系列的型号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他说:“明年将有另外40系列的沃尔沃,这也将是电动的。所以我们将有电动汽车支持我们的野心,从现在开始向我们的一半汽车销售一半的汽车。“

你是什​​么新的沃尔沃XC100?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