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A级SUV确认

2021-08-30 13:24:00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BOSS Dieter Zetsche已经证实了一个紧凑的SUV版本的新A-阶级将进入生产。当它在明年晚期或2014年初进入生产时,新型号可能会采取GLA名称。

“从上周德国梅赛德斯的Rastattatt植物的新A-阶级开始,Zetsche说:”来自A级阵容,“Zetsche的开始时,Zetsche的开始。“Compact SUV将是我们将在Rastatt建造的第三种型号。”

GLA将加入Rastatt的新A-Class和B级,而TRIO也将在公司的匈牙利的Kecskemét植物中建造。东欧地理位置也将独占婴儿CLS Saloon-Coupé版A-Class,被称为CLA,并被最近北京电机展的概念风格轿跑车预览,以及该汽车的时尚庄园版本射击制动。

基于梅赛德斯的新型模块化MFA平台的新五大紧凑型汽车阵容是“梅赛德斯 - 奔驰2020”增长战略的关键,该战略概述了公司的计划,以实现奥迪和宝马作为最大的高级汽车制造商全球单位销售。

梅赛德斯到目前为止,距离去年11月的推出以来迄今为止提供了70多万B级模型,迄今为止已收到新A级的40多万订单。需求是这样的,梅赛德斯正在rastatt增加第三班。

GLA是梅赛德斯对BMW X1的回答。去年首次通过Autocar淘汰了这位艺术家的渲染,新模式将估计梅赛德斯较大的SUV的厚度看起来有利于新的A级启发的更加现代的外观。

引擎将根据MFA架构与其他模型共享。将提供前部和四轮驱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