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小型汽车的未来怀疑,首席执行官揭示了

2021-12-22 11:24:01来源:

Fiat Chrysler汽车(FCA)已成为最新的汽车,使Groupto表达了一个意图搬出城市汽车的意图,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建议这将在“在不久的将来”发生。

迈克曼利在FCA的第三季度收益呼叫期间提出了评论。他表示希望将客户移入B段,菲亚特·普托用于居住的罪行。

曼利说:“在不久的将来,您将在这个更高批量,更高版本的部分上看到我们重新聚焦,这将涉及远离迷你段的移动。”

许多品牌,如福特和沃兹霍尔/欧佩尔,已经退出了一个细分(城市汽车),而大众汽车集团则不太可能用类似对齐的产品取代UP,MII和Citigo兄弟姐妹。问题正在增加发展由于欧洲联盟排放限额,成本,这使得一个阶级的盈利能力预计将是低预算的,即使是FCA是市场领导者。

那么,它可能会更换Punto现在回到了卡片上,这也可以为新的Alfa罗密欧Mito提供基础。没有给出时间表,但决定可能受到FCA最近与PSA集团合并的影响,允许意大利品牌访问新的标致208和Vauxhall Corsa的平台。

菲亚特仍然被理解为更换500; Autocar今年早些时候报告的电动500E在2020年到期,以及一个新的GiardinieraEstate Varide。该项目不太可能取消如此接近其公众展开,因此Manley的评论可能会参考更便宜的熊猫。

该模型是欧洲畅销的城市汽车,2019年上半年生产的70多个例子,尽管它是七岁。电动加工服务在Marchwas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持有的Celloventi,一旦2021年就与熊猫替换相连,但该计划可能已经被改变。

阅读更多:

为什么菲亚特克莱斯勒和PSA集团正在合并

新电动菲亚特500领导五种型号更新计划

Alfa Romeo废弃计划为新的GTV和8C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