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G取消将TF引入北美的计划

2020-01-08 13:34:45来源:

MG的TF敞篷跑车改型版重返北美的计划已告一段落。再次。

NAC MG营销总监加里·哈根(Gary Hagen)告诉英国电视网记者:“美国并不是我们预期的短期市场,但是拥有合适的产品,重返美国是很好的。”网站Austin Rover Online。

哈根还确认,从中国运来的工具包在俄克拉荷马州制造MG的计划也被取消。

南京汽车集团公司于2005年9月购买了MG罗孚的大部分遗体后不久,该公司就获悉了计划在俄克拉荷马州阿德莫尔建立研发中心和工厂的计划。

哈根对《奥斯汀漫游者》说:“交易失败了。”

本月,MG Rover在英国长桥的工厂开始生产500 MG TF。这些汽车将在英国销售,这是重新开始生产两座敞篷跑车的先驱。

此后,南京已被更大的竞争对手上海汽车工业集团(SAIC)接管。

尽管MGs上一次在1980年在美国销售,但标志性的英国跑车在这里仍然拥有大量忠实的追随者。多年来,已经进行了许多尝试使MG返回美国,但都没有结果。

NAC MG计划在未来几年中用跑车和几辆运动型轿车取代TF。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