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EO说,吉普车至少要走4年

2020-01-11 13:36:19来源:

吉普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曼利说,皮卡车仍然是重中之重,但距离牧马人的卡车至少还有四年的路程。

“在牧马人的产品周期中为时已晚,无法增加皮卡。2015年或2016年的时间表更具意义,”曼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说。“那是我们刷新牧马人的时候。”

曼利说,尚未决定制造吉普皮卡。

自基于Cherokee平台的Comanche以来,吉普品牌就没有推出过皮卡。科曼奇(Comanche)是1986年推出的,在1992年停产。自2010年9月以来,皮卡就一直是吉普车迷和许多经销商的心愿单。令许多经销商感到惊讶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去年秋天在奥兰多举行的经销商会议上推出了基于牧马人的皮卡概念。该概念很快出现并消失,加剧了人们对计划进行生产的猜测。

同时,曼利(Manley)正在跟踪克莱斯勒(Chrysler)Mopar售后部门提供的套件的销售,该套件提供将牧马人(Wrangler)转换为皮卡的零件。

他说:“最初的销售预测并不大,因为它是一种售后产品。”要制造皮卡,必须拆开牧马人的一部分,并与皮卡盒和其他零件一起安装。

他说:“但是来自经销商的订单非常强劲。”JK-8独立套件包括皮卡地板,车身面板,玻璃纤维帽和隔板。经销商或雄心勃勃的自己动手即可完成转换。该套件的价格为5499美元,Mopar说它已经售出了300套。

曼利说:“我与产品团队紧密合作,因为我认为皮卡将是产品线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和自然的扩展。”

Bradford Wernle对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