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更清晰的客户服务

2020-04-05 13:46:31来源:
只需按下按钮,通用销售经理Cory Dupriest即可联系Street Toyota的任何销售或零件员工。左侧是摩托罗拉CLP四通道无线电单元。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乔街销售:每月400次(新旧)服务:每月2,000个维修订单11丰田总统奖; 2012年汽车新闻100名最佳经销商要为受奖者工作在touchStreet上,丰田员工在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市的12英亩经销商处佩戴带有谨慎翻领麦克风的收音机,以加快通讯速度。

只需按一下按钮,总经理Sales Cory Dupriest即可联系Street Toyota的任何销售或零件员工。左侧是摩托罗拉CLP四通道无线电单元。

Street Toyota的员工从高端酒店借来的一种工具,戴着带有谨慎翻领麦克风的收音机,以加快沟通速度,并在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市占地12英亩的经销店吸引顾客。

丰田汽车公司的150名工人中,几乎所有的人都使用四通道收音机,带腰带的电池组,可轻松佩戴的听筒和翻领式麦克风(带有简单的按钮控制)。

总经理Mike Good说,快速沟通是Street依靠友善服务来区分商店的自然延伸。

古德说:“任何向顾客打招呼的人都可以问他们要寻找的人,然后触摸他们的翻领,说:“香农·麦克罗伊(Shannon McElroy)先生和史密斯太太在这里接他们的新车。“客户喜欢它。这使他们感到特别。”

丰田汽车公司于1月向服务部门介绍了收音机,随后于5月向零件部门介绍了收音机,并于6月向销售部门介绍了收音机,将与客户互动的每个人联系在一起。

他说:“每个人都喜欢它。”“我从来没有有人抱怨过引入新技术,但是没有人反对。”

丰田街的收音机太新了,以至于还很难衡量它们的价值,但是古德看到了满意的客户。

他说:“我们(按丰田汽车衡量)的服务客户满意度从2014年的88.1下降到今年迄今为止的91.5,主要是由于更好的沟通。”

良好的举动可以提高员工效率,并提高销售服务和保持前景的潜力。

多说话,少走路

经销商和所有者乔街已经说服了。他说:“这是我们多年来采取的最佳措施。”

有用性的度量标准不太正式:Jason Reed的Fitbit的足迹计数器。现在是服务经理,当收音机首次亮相时,里德(Reed)是服务驱动经理。

库克说:“以前,他的足迹每天超过20,000人。”“一旦他可以从他站着的每个人那里接触到每个人,那下降到不到10,000人。”

丰田汽车公司首席培训师兼无线电争吵者戴维·沃克(David Walker)说,员工喜欢即时访问部门,但无线电在突发事件中会发光。

他说:“如果一辆停放的汽车挡住了我的顾客,我将不会在一个58,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周围行驶,询问谁拥有棕色旅行车。”“我打了我的麦克风,然后响起,就这样了。”

你20岁几岁?

这个想法从何而来?

在2014年中期的Toyota 20小组会议上,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高地的Toyota Motorcar的Matt Gile提到为他的一些服务人员使用了单频道收音机。库克将此事与豪华酒店的员工使用翻领收音机帮助客户有关。

他问:“您在6号汽车旅馆看不到什么,但在丽思卡尔顿或四个季节却看到了什么?”“想要帮助您的所有人之间的有效沟通。”

几年前,Street Toyota将豪华度假村风格的礼宾服务作为其服务至上理念的一部分。

在大多数情况下,前门,服务入口和高尔夫球车中的停车场巡逻由三个门房负责:打招呼,分发水和零食并回答问题。现在,礼宾部会佩戴收音机。

阿马里洛的一家大型商店拥有人口19.6万,不仅需要吸引德克萨斯州的客户,还需要吸引俄克拉荷马州,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和堪萨斯州的客户。

丰田汽车公司的经理们认为,改善的服务已将销售量从2003年的每月50个增加到每月新的400个。

库克和沃克选择了四频道的摩托罗拉CLP收音机,基本单元集中充电。每位员工都保留个人可佩戴的翻领式麦克风和听筒。耳机悬挂在一个简单的框架上,距耳道半英寸,可旋转以适合头部的任一侧。

Walker自定义频率,因此每个员工都按部门链接:绿色代表服务,黄色代表零件,蓝色代表销售。红色留给库克和六个部门负责人。

可以预期大多数用途,无论是销售总经理Cory Dupriest寻求其40个销售助理中的一个,接待员将客户链接到特定的销售助理,还是服务经理Reed向商店的领班人Pedro Hernandez询问车辆的状态。

但是员工很快发现了其他用途,例如服务编写者立即获得了加售零件的确切价格和库存状态。

库克说:“收音机使客户的等待时间减少了,从而提高了他们的体验”。“它节省了步骤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