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国新总统将雪铁龙DS5混合动力车沿香榭丽舍大街降落以就职

2020-04-30 13:45:20来源:

具体来说,将是雪铁龙DS5混合动力掀背车,而现任总统萨科奇移交权力时,未来的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将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巡游。

奥朗德(他的名字真是一个非法国国家),是在法国大选中击败竞争对手的社会党候选人。他将决定很多事情,包括外交政策,纠正法国目前的经济困境(可能是使他获得社会主义者投票的政治驱动力),以及他将展示什么样的汽车。

他的选择是功能漂亮的雪铁龙DS5柴油-电动混合动力掀背车。这也是美国的最爱,这是法国人最喜欢的时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两岸的专家都没有争论奥巴马是否是社会主义者,以及法国的有资质的资本家S社会主义主义者的这一举动是否证明了这一点,但他们“将错过更大的挑战”。图片。那就是那些为荣耀的避雷针地标而自豪的法式长棍吃者,实际上只是在说“我们比你不老练的美国人还更好”。

外交关系会受到影响。预计雪铁龙工厂将发生无人驾驶罢工,奥巴马将更换总统豪华轿车的轮胎,以换装巨型卡车。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他必须在11月的大选之前表现出实力。如果他被视为对法国“软弱”,他将沉没。

它会因法国混合动力危机而载入史册,其中雪铁龙DS5掀背式柴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将永远被誉为几乎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的汽车。十年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将在这些事件的好莱坞(半)历史戏剧中扮演法国当选总统。希望他们会找到扮演奥巴马的好演员。想到这一点,他将可以自由地扮演自己的角色,他的表演肌肉会稍稍取代以前的角色。威尔·法瑞尔(Will Farrell)可以扮演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但是,当然,他们必须在旅行车顶部的狗中使用CGI,这样在拍摄过程中不会对动物造成伤害。

伙计们,你在这里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