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的“神秘”掀背车原型在美国进行测试

2020-05-03 14:46:28来源:

自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决定从性能车型阵容中取消该舱盖以来,斯巴鲁车迷一直在寻求新一代WRX / STI 5门掀背车。斯巴鲁似乎正在聆听,因为“神秘”掀背车原型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测试。

世界汽车迷一直在监视新的斯巴鲁车门,它看起来像是带有引擎盖铲子和WRX / STI前面板的性能模型。新车的后部看起来更像新的XV Crosstrek。世界汽车迷认为,“神秘”掀背车是将于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mpreza。

查看:您想要在五年内拥有2015斯巴鲁WRX的原因之一

竞争来自福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认为这是新型的WRX / STI掀背车,因为其突出的WRX前端和高性能汽车引擎盖铲子的清晰缺口。斯巴鲁知道福特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下半年将新款掀背车Focus RS引入美国市场,作为2016年的车型。这将是斯巴鲁推出新的2016 WRX / STI五门掀背车的绝佳时机。福特福克斯RS将为美国带来新的竞争,而日本汽车制造商则需要恢复流行的热销舱口。

球迷们希望舱口盖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

许多WRX / STI爱好者对斯巴鲁已“暂时”暂停WRX和WRX STI舱口模型的生产感到不安。仍然是有关新一代跑车的头号难题。粉丝喜欢舱口样式提供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大多数WRX / STI购买者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并在许多周末活动中使用高性能车,例如在周末使用山地自行车,滑雪板和冲浪板。

五扇门占销售额的50%

在美国所有上一代WRX / STI销量中,有一半是掀背车,而斯巴鲁(Subaru)则是从那些渴望车身风格具有实用性和多功能性的性能迷那里听到的。WRX项目总经理Masuo Takatsu去年表示:“我们收到了来自美国的浓厚兴趣,在美国掀背车占上一代WRX销量的50%,因此我们现在正在考虑。”

随着新款福特福克斯RS的发布,斯巴鲁有望比预期更快地将新一代WRX / STI五门掀背车带入美国。在美国进行测试的“神秘”掀背车原型可能是新车型。在这里查看照片。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