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麝香赌他可以在100天之内解决澳大利亚的权力困境或免费

2020-05-08 19:45:28来源: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押注,他可以通过部署特斯拉(Tesla Inc.)技术来填补造成电力中断的供应缺口,从而在100天内解决澳大利亚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机。

马斯克在推特上与澳大利亚科技业亿万富翁迈克·坎农-布鲁克斯(Mike Cannon-Brookes)进行的对话中,支持了特斯拉周四做出的先前承诺,即部署Powerwall和Powerpack产品,以提供高达100兆瓦时的电力。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五在推特上写道:“特斯拉将在合同签署后100天之内安装并运行该系统,或者免费。”Cannon-Brookes对Musk“您正在交配”作出回应,并要求以“ mates rate”(报价)为准,以安装100兆瓦系统的成本。

马斯克后来的一条推文说,特斯拉可以按每千瓦时250美元的价格提供系统,该项目的定价为2500万美元。

在严重的风暴导致传输故障之后,南澳大利亚州于9月遭受全州停电。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将停电归咎于该州对可再生能源的迅速使用。太阳能和风能约占其发电量的40%,是所有大陆州中最高的。

在全球最大的煤炭出口国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是全球有争议的议题,可再生能源是全球抗击全球变暖的工具。自2013年在时任领导人托尼·阿伯特(Tony Abbott)的领导下赢得权力以来,联合政府取消了碳排放税,并削减了到2020年要从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中吸收多少能源的目标。

南澳大利亚州州长杰伊·韦瑟尔否认该停电与该州对可再生能源的依赖有关,将其描述为天气事件。Weatherill在周五的Twitter帖子中表示,他“期待”讨论特斯拉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