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柯达的雪人在翅膀上等待

2020-05-26 13:45:30来源:

斯柯达澳大利亚分公司总裁马修·维斯纳(Matthew Wiesner)告诉Drive,2005年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当地生产,这将大大增强该产品阵容。

他说,该汽车制造商的澳大利亚分公司仍在与捷克工厂就将雪人带到这里进行谈判,但首先将Fabia小型汽车带入仍是该公司的优先事项。

Fabia是紧凑型轿车和旅行车,是斯柯达最小的量产车。预计在明年年底推出斯柯达最大的量产车长轴距Superb后不久,在澳大利亚。

维斯纳先生不愿透露Fabia的上市日期,称仍在就定价问题进行谈判-捷克克朗和澳元之间的货币走势特别令人头疼-规格尚未解决。

他说,更重要的是,斯柯达不想放弃其在澳大利亚严格的安全标准。

我们的标准是用于六个安全气囊和ESP(用于Fabia)。他说,我们不会就这些进行谈判。

同时,斯柯达(Skoda)专注于推出其Superb中型掀背车。

维斯纳先生证实,“ Superb”将是斯柯达车队中的第一个配备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

Superb推出118 kW 1.8升发动机,标志着2.0升汽油发动机退出的第一步-曾经是奥迪,大众和斯柯达马s上的传统主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