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第一次驱动:Kia继续GT Prototype 2018

2021-11-24 20:24:25来源:

这是新的kia继续。它是你得到的而不是一个ceed 3dr,我们不能再有更多,因为没有人能买三封门的掀背车。这是事情的缺点。

因此,如果您愿意,所以KIA已将前进的房地产车或拍摄制动器。这是因为拍摄制动器很酷的是所做的。或者是。

挺酷的?Kia在新闻发布会上放了一张Reliand Scimitar和沃尔沃1800年代的照片,以展示什么启发了它。他们认为它是如此昏昏欲睡的是,到2020年,这位Fourin总数(5dr孵化,马车交叉是其他人),将占所有销售的20%。最后3dr只是5%。

技术细节,然后:它是一个在斯洛伐克的斯洛伐克,与其他CEED一样,它共享架构,技术化妆,内部和轴距,但不是身体面板。只有阀罩和翅膀与5DR舱口盖和翼型共享,后部的悬架 - 多链路,如所有的CEEDS-已经给出了自己的调整。由于庄园,这是庄园的重量大致相同,这是虽然更长的舱口大约20公斤。

在即时和非直接的优质竞争对手中,Kia只确定了梅赛德斯 - 奔驰,这是一辆这个尺寸的汽车和类型 - CLA射击制动器,并考虑大多数卖出比其平原的掀背式变体相当高的价格。因此,继续提供更高的规格(GT线和GT),尽管具有完全发动机范围,从99bhp到201bpp汽油和114bhp或135bhp柴油机。明年将有48V轻度混合汽油和柴油选项。

Kia的其他研究发现,汽车的车主不能再使用他们的后排座位,而不是5dr舱口所有者,但他们确实使用了很多靴子。因此,继续拥有40 / 20/40分裂,一键式后座椅和一个相当大的594升行李箱,后座就位。“十六升11升害羞的大众高尔夫庄园,虽然这里有一个高负荷唇。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驱动了一个伪装的继续,但到你读到这一点时,他们可能会把包装器带走。如果是这样,它看起来很好,不是吗?

生产继续揭示了

我们测试的变体是GT,这意味着它有1.6汽油制作201bpp,这里通过七速双离合器传输驱动 - 尽管您可以使用六速手动。

随后,它是收益的溢价,那么,它就可以到可选的米其林试点运动4橡胶(225/40 R18),我无法想象太多的前任所有者坚持得到的所有者,或者当然更换一样线,无论是多少Kia如何在汽车骑行和处理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