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克莱斯勒Pacifica广告:小型货车所有权与现实的对比

2020-01-05 12:34:49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与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进行新的广告宣传,挑战了面包车的所有权观念。

FCA 已发布 周一为新的2019年克莱斯勒Pacifica和Pacifica Hybrid运动系列电视节目,分为四个部分。

30秒的位置- “我们是范家吗?” -一对夫妇在看新的Pacifica时质疑他们是否是“货车家庭”。在Foxx的支持下,Pacifica打电话给销售人员,以帮助他们向夫妇展示其现代化的功能。

“这是魔术吗?不,这是Pacifica。Foxx的画外音说:“收拾座位,坐吧。Dang,我从来没有见过让我有这种感觉的货车。”同时,销售人员向家庭展示了小型货车的免提双滑动门,Stow“ n Go座椅和带有两个10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 Theater。

就在现场关闭之前,同样由Foxx表示的Pacifica Hybrid向家人表示“哟,这是怎么回事?”。

克莱斯勒与总部位于奥斯丁的代理商GSD&M共同发起了这场运动。

“正如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所说的那样,其大胆而独特的态度与小型货车的态度相吻合,该活动提供了一种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方式,既可以挑战小型货车的所有权观念,又可以向消费者传达这两款车的无与伦比的特性,” FCA Olivier Francois首席营销官在一份声明中说。

汽车制造商几天后开始进行FCA的竞选活动 结束了连续11个月的连胜纪录 2月份的同比销售额。该公司的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2.3%,至162,036辆。FCA将销售下降归因于该国部分地区的恶劣天气,政府部分关闭以及对退税的担忧,这是该行业今年起步较慢的原因。

克莱斯勒(Chrysler)在2月份大受打击,因为美国销量较去年同期暴跌36%。克莱斯勒Pacifica的月度销量较上年下降32%,道奇Grand Caravan铭牌的月度销量下降24%。

2018年,克莱斯勒的销售额下降了12%。但是,与去年相比,2018年Pacifica的销售额相对持平,总计118,322。在今年的前两个月,它们下降了24%。

为了应对2月份的下滑,FCA周二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说:“我们所有的FCA品牌广告系列均旨在刺激销售。重要的是要注意,FCA现在拥有美国小型货车市场的一半以上。2018年,FCA的市场份额为5.7个百分点,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56%。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二月。”

FCA表示,这部分为四部分的视频系列将在电视节目上播放,其中包括NHL游戏,NCAA常规赛和March Madness。FCA表示,剩余视频的时间表尚未确定,但将于2019年春季和夏季播出。

该活动还将利用克莱斯勒品牌的Facebook,YouTube,Instagram和Twitter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