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1921年型号6-54的漫游车Landaulet:抢眼

2020-01-07 09:34:15来源:

第一次世界大战在欧洲肆虐,密歇根州卡拉马祖的大麦汽车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Roamer的新奢侈品牌。它的名字来自纽约市老萨伏伊饭店的午餐会。著名赛马漫游者的所有者安德鲁·米勒(Andrew Miller)在那里。他的纯种马在前一天赢得了一场比赛,这引起了人们对这个名字的热议。大麦校长也出席了会议,并提到了以马为名命名新车的想法。一位画家的马画帮助说明了这辆汽车的目录。

漫游者是一款具有其他制造商制造的主要部件的汽车,例如54 hp的六缸Continental Red Seal发动机。订购一个涂有任何颜色的油漆的选择强调了漫游者的价格很高,平均为4,000美元,类似于当时的六缸帕卡德。

漫游者的人造劳斯莱斯散热器外壳可能会误导人们。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时,有一种流行趋势是制造定制车身的汽车,使其看起来像其他品牌的汽车。与其说是盗版,不如说是时髦的。漫游者的制造商又迈出了一步,并为所有漫游者使用了散热器设计。

这款正式的Landaulet(是一种在后排座椅上方装有可转换车顶的城镇汽车)在一种车身中具有简单,优雅的线条。它位于136英寸长的轴距底盘上。H.R.位于曼哈顿西侧的丘普迪(Chupurdy)用固定在硬木框架上的锤击铝板制成车身。

Spartan前厢室反映了Landaulet的主要目的:增强乘客的体验。驾驶员坐在暴露于元素的浅处。在1920年代,这种情况是汽车最终的财富象征。

镍的柔和火花无处不在。超大号木质方向盘在倾斜的挡风玻璃(水平分隔以打开通风)的一半处延伸,向行人露出镍的控制装置。破折号是抛光木材的弯曲垂直范围,其镍边规不规则地分布在其上。一个大号镍管,允许乘客与驾驶员交谈,从前座后面伸出来,这是Landaulet主人/仆人主题的另一个标志。

乘客侧的里程表仅显示219英里。如果这些里程是原始的,那么用这种车身类型来说并不太牵强,那么我们在该国的短暂驾驶便有助于打破引擎。也有机会使用非Synchromesh三速变速箱练习换档。凸轮轴与斜齿轮一起工作,完善了该期间的工程经验。

定期升高和降低Landaulet的顶部会折皱皮革和织物材料,因此Chupurdy的设计师巧妙地在室内墙壁上悬挂了一大堆内饰(由一系列夹子固定)以隐藏所有折叠区域。加满后可以在里面创建一个舒适的天鹅绒衬里立方体,在百褶座椅上仅可容纳两个。后部的小双圆窗在舞台上增加了自然光线。

尽管尚未找到这只陆战车的早期车主,但我们知道在1950年代,这辆车是D. Cameron Peck系列的一部分。当时的评估表明,它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运行出色,只需要油漆。”

密歇根州希科里角的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www.gilmorecarmuseum.org)于1965年购买了这辆汽车,并将其带到Roamer位于卡拉马祖的工厂仅数英里之内。它收到了新的油漆,但尚未需要对框架或引擎进行重大修复。作为幸存的最大漫游者汽车收藏的一部分,这只长颈鹿今天仍留在博物馆中。

1924年,加拿大投资者购买了漫游公司。他们增加了低价模型,帮助漫游者延续到1930年,并使其马具的历史更持久。Chupurdy在业务中的生存时间略长,主要是修理和销售二手奇特汽车。然后,大萧条将正式的Landaulet车身样式添加到了被破坏的汽车品味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