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2017斯柯达明锐vRS换装: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0-03-15 10:50:45来源:

与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2017年为炙手可热的明锐vRS舱口和外观带来了中年更新。已经发布了更新后的福特福克斯ST的英国价格,并且订单簿现已开放。

外观设计上最明显的变化可以在前面找到。“分体式”前照灯,引擎盖上的额外折痕,斜角格栅和更宽的进气口,是使Octavia首次在Kodiaq上首次亮相的新外观家族面孔,同时还具有可选的自适应全LED技术。

后部的更改仅限于某些新的LED尾灯和经过改进的扩散器设计。出席此次揭幕仪式的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迈耶(Bernhard Maier)表示:“这是斯柯达致力于改头换面的最多时间和精力”。尽管有Superb和Kodiaq等较新的车型,Octavia仍然是捷克品牌的最大销售商,2016年转移了40万辆。

•最好的掀背车

热门车型的诉说vRS设计线索包括18或(可选)19英寸合金轮毂,低15毫米的行驶高度以及后轮距,比前一辆车宽30毫米。在内部,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 Columbus” 9.2英寸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技术。较小型号的Bolero和Amundsen系统也已升级,而新的可选设备包括加热的方向盘。

斯柯达(Skoda)在2017年Octavia系列中引入了一些额外的“ Simply Clever”修饰,包括集成在后行李箱装饰中的割炬,握住瓶子以允许您用一只手打开的杯托以及电动行李箱盖选件。半皮边饰是vRS的标准配件,可选配Alcantara。

可以配置一个新的“舒适包”,它具有可编程的钥匙,可以为多个用户设置和存储各种信息娱乐,座椅调节和气候控制设置。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盲点保护,后方交叉交通警报,拖车辅助和预测行人保护。

熟悉的2.0 TSI涡轮汽油发动机具有功能,但功率猛增了10bhp至227bhp-以前只有vRS 230可以提供。它使孵化模型和遗产模型的速度从0-62mph加快了十分之一秒,在6.7秒内完成了冲刺。迈尔声称,尽管它只是一个很小的动力提升,但“我可以告诉你,当你坐在车里时,你会注意到功率的差异”。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227bhp Octavia vRS舱口的价格从25,130英镑起-DSG变速箱的溢价为1,390英镑。以遗产的形式,它的价格从26,330英镑起。在今年晚些时候,另一个汽油选择将以最高242bhp vRS 245的形式出现。尽管我们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听到更多消息,但尚未透露价格。

柴油vRS模型也将提供,使用2.0升TDI发动机和181bhp。这款车型的起价为25,160英镑,而带DSG变速箱的全轮驱动版本的起价为28,130英镑。

除了旨在改善操控性的更宽泛的赛道之外,所有Octavia vRS“均配备了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为悬架和控制系统提供运动,正常和舒适模式。XDS +电子前差速器仍然具有特色,可选发动机发声器也是如此。

您如何看待2017年的Skoda Octavia vRS?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