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埃克森美孚就天然气汽车进行谈判

2020-04-14 16:46:31来源:

维也纳/法兰克福-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告诉奥地利ORF电台,大众汽车集团正在与埃克森美孚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进行谈判,以支持其推广使用天然气汽车的工作。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向电动汽车和节油技术转变,希望降低其全车队的二氧化碳(CO2)排放量,并克服其柴油机排放丑闻。

穆勒在星期三播出的采访中说:“我们现在真的在尝试开箱即用的想法,寻找至少在10到20年的过渡时期内可能有用的解决方案。”

欧洲没有柴油补偿

另外,穆勒还重申了反对向受大众汽车排放作弊影响的欧洲客户付款的反对意见。

自2015年9月承认在联邦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以来,大众汽车已在美国同意支付数十亿美元的罚款和赔偿。

穆勒说:“这是一家与系统有关的公司,我的任务是确保继续保持这种状况。”“我将无视法律框架条件并危害公司的一切。”

关于撤资,两名知情人士上周告诉路透社,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出售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杜卡迪。

在奥地利《库里尔报》的另一篇评论中,穆勒回避了杜卡迪的问题,称像大众这样的公司必须始终审查其投资组合,包括收购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