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法拉利员工无法购买新的法拉利

2020-05-11 08:45:58来源:

尽管众所周知,法拉利在真正购买法拉利方面会有所选择,尤其是在限量版车型上,但您可能会认为这对员工来说是一件容易的事。

毕竟,其他一些制造商将为其员工甚至以前的员工提供汽车的特殊折扣,以奖励他们的服务和忠诚度。但现在看来,在法拉利,事情以相反的方式运作。

法拉利首席营销和商务官恩里科·加里埃拉(Enrico Galliera)在澳大利亚汽车网站Drive的最新采访中透露,在公司严格的规定清单中,通常禁止公司员工在工厂外购买全新的法拉利。

Galliera说:“这种哲学是,由于产量有限,客户等了很长时间才买车,所以如果把汽车交付给员工,那就不好了。客户至上。”

通常只有两名例外并允许购买新法拉利公路车的法拉利员工是Scuderia Ferrari F1车队的车手。但是,尽管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和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可以在争夺该品牌的同时获得一辆新的法拉利,但他们并没有获得任何特别折扣,因此他们必须全额支付。

在担任现任职务时,加里埃拉(Galliera)的工作是确定谁能在限量版法拉利发布之前购买限量版法拉利。在决定由谁来购买敞篷版法拉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LaFerrari Aperta时,Galliera向他选择的前200名潜在客户发布了一个小盒子。盒子里有一把汽车钥匙和一张纸条,询问接收者是否要在看到金属之前就购买Aperta。全部200个客户回答是。

加里埃拉还评论说:“我工作中最困难的部分是拒绝。”他加了:“一开始,您从不应该得到的人那里收到申请,他们只是有钱。“我是某物的王者,所以我值得拥有汽车。”我说:“是的,但您不是法拉利客户。”

在carkeys.co.uk上找到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