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1000kW日产GT-R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快的漂移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05-23 07:46:57来源:

日产和漂移冠军川端正人(Masato Kawabata)在经过调整的2016年日产GT-R上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漂移。

谁知道这是什么?日本漂移冠军川端正人(Masato Kawabata)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漂移。

使用经过特别调校的2016年日产GT-R,以304.96公里/小时的速度和30度角打破了该记录。该记录是在阿联酋富查伊拉国际机场举行的一次特别活动中创造的。富查伊拉国际机场(Fujairah International Airport)因其3公里长的飞机跑道而被战略性地选中。墨尔本的阿瓦隆机场(Avalon Airport)拥有3公里的跑道。理念?!

为了使GT-R足够快地移动,日产转向其傻瓜式调音臂Nismo,它显然为发动机类固醇提供了动力,从而将输出功率提高到1000kW以上。全轮驱动系统被旁路,因此所有动力都直接传递到后轮。

日产中东董事总经理萨米尔•谢凡(Samir Cherfan)表示:“日产再次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桂冠,并第五次在中东创造国际历史。”

“日产GT-R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其强大的功能,并且通过击败那里最好的漂移车,清楚地展示了其性能领先地位。这项成就是在阿联酋确定的,这使其在我们地区更加特殊。创造这一难以置信的困难世界纪录,清楚地表明了我们通过Nismo品牌带给中东的兴奋。”

在Nismo整理引擎的同时,其余汽车则由改装公司GReddy Trust准备。在比赛开始前的三天内,其技术人员在现场(跑道)上进行了GT-R的安装工作,而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设定的严格准则,只有三次尝试打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