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麝香与辛普森一家在邪恶的伯恩斯先生作斗争

2020-05-28 19:47:18来源:

经营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的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在《辛普森一家》的下一集中扮演悲惨的电厂老板蒙哥马利·伯恩斯(Montgomery Burns)。

制片人艾恩·吉恩(Al Jean)在7月26日在圣地亚哥的动漫展上说,现年43岁的马斯克在一部短片中扮演自己的角色,在这集中,他与21世纪福克斯长期经营的动画系列中的伯恩斯(富有的核电站运营商)进行战斗。

吉恩在推特上说:“伯恩斯试图杀死他。”这个故事早些时候被《汽车新闻》报道。

出生于南非的马斯克(Musk)还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商SolarCity Corp.的董事长。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他曾在2010年的电影《钢铁侠2》中扮演自己,并曾是2005年喜剧《谢谢你吸烟》的执行制片人。他的净资产超过110亿美元。

据Imdb.com称,这只狐狸卡通漫画于1989年开始播放,此前曾吸引亿万富翁,包括公司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亚马逊公司的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您想在《辛普森一家》中看到哪些汽车业名人?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华盛顿邮报与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