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车可能会获得自动五月天警报系统

2020-07-13 09:54:23来源:

维多利亚州政府的一份讨论文件建议,汽车应配备自动五月天系统,以在发生车祸时通知紧急服务。

预计政府将在今天发布的《维多利亚州道路安全战略2000-5》一文表明,自动碰撞通知系统可以帮助紧急医疗服务更快地到达事故现场。

该文件建议鼓励汽车制造商在当前强制性要求之外,倡导采用关键安全系统和创新技术。

通用汽车,福特和戴姆勒-奔驰已经在美国和欧洲提供了五月天系统,沃尔沃正在安装由安全气囊展开自动触发的全球定位通信系统。

政府的讨论文件提出了一系列举措,并邀请维州人发表评论,以便制定一项计划以改善道路安全。

本文还探讨了与许可相关的更严格规则的想法。它说:“可以进行调查以确定在许可的早期阶段增加限制的可行性和道路安全利益。”“限制可能包括宵禁,车辆限制和驾驶初期的乘客限制。”

该文件说,可以简化试用驾驶员的记分和吊销驾驶执照,以迫使驾驶员遵守道路规则。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道路上的伤亡人数减少20%,目前正准备在住宅街道上实行50kmh的时速限制。

随着年龄更大的驾驶员数量的增加,改善道路安全对所有政府构成了挑战。该论文称,在未来30年中,超过60岁的驾驶员数量将大大增加。

该论文说:“要实现最大的机动性和更理想的道路安全之间的平衡,这是维持更加独立的生活方式,而最大的机动性是由于年龄相关的健康问题对许多老年驾驶员的影响,因此这是一个重大挑战。”

运输部长彼得·巴切洛(Peter Batchelor)说,五年内将道路通行费减少20%,将挽救80条生命,并消除1300例严重伤害。“每四天就有一个人严重脑损伤;每八天就有一个人成为截瘫或四肢瘫痪;每26分钟就有一个人受伤。这些伤亡是无法接受的,但更重要的是,它们是可以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