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pple Maps获得更多功能,计划在印度使用Google Maps

2020-07-20 16:53:25来源:

每当我们遇到交通拥堵或需要搜索到特定目的地的路线时,Google Maps就是最明显的选择。苹果计划改变这种状况。这家美国跨国技术公司在其Apple Maps应用程序中添加了更多功能。这些功能已经在所有iOS和macOS设备上推出。启用了Apple CarPlay信息娱乐系统的车辆可以在其iOS和macOS设备的帮助下使用语音导航功能。更重要的是,Apple Maps更新还获得了分步导航,这已经在Google Maps中提供了。

Apple Maps还提供了不同的模式,例如驾驶和步行,可以在导航之间进行更改

除了提供逐行导航之外,Apple Maps还提供了不同的模式,例如可以在导航之间更改的“行驶”和“步行”模式。Apple Maps现在还提供查看Ola和Uber等不同出租车服务的选项以及公共交通选项。出租车服务还显示出租车到达您的位置所花费的时间。您可以从Apple Maps本身中选择选项,也可以单击该选项将其定向到Cab应用程序。所有这些选项已在Google地图上提供。这些新功能会否使Apple Maps成为Google Maps之上的首选选项,这将证明时间。

启用了Apple CarPlay信息娱乐系统的车辆可以在其iOS和macOS设备的帮助下使用语音导航功能

Apple Maps在2012年发布时,该公司声称提供了天桥识别,逐行导航,3D地图和虚拟助手Siri。它还可以取代Google Maps,并成为所有iOS和macOS设备上的默认应用程序。但是,苹果地图遭到了严厉的批评,随后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正式道歉,并辞职了两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