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连续遭受飓风袭击后,AutoNation第三季度净收入下降

2020-01-02 09:35:27来源:

AutoNation Inc.在遭受飓风Harvey和Irma的重创之后,第三季度净收入和收入均下降。

尽管受到了打击,但美国最大的经销集团在单位零售毛利润和销量方面都改善了二手车业绩。该公司还继续扩大碰撞业务,作为AutoNation品牌扩展政策的一部分。

这家零售商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第三季度净收入下降了9.1%,至9750万美元。仅艾尔玛飓风就将税后净额削减了800万美元。

收入下降了2.4%,至54.3亿美元。

AutoNation的股票上涨14.8%,收于54.62美元。

9月初,由于飓风艾尔玛(Irma),AutoNation关闭了佛罗里达州的76家商店-几乎在其本州所有地点。

AutoNation还在8月下旬关闭了休斯顿地区的商店,因为哈维飓风席卷了美国第四大城市。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估计,该地区该公司多达6%的存货全部损失。该公司表示,飓风中断了部分商店的运营长达整整一周。

二手车强度

新车销量下降2.4%,至86,192辆,而二手车零售量增长6.4%,至59,330辆。

在同店基础上,二手车零售销售增长更为强劲,增长了6.6%,达到57,984辆。

此外,每辆二手车零售的毛利润为1,437美元。

虽然同家店面的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8%,即89美元,但与第二季度相比却大幅上涨了160美元,当时该零售商表示,其集中式One Price战略存在问题。

它说,这些问题已得到解决,从而带来了利润增长。

整体同店,二手车毛利润增长了9.0%,达到8,27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批发二手车的亏损要小得多。

AutoNation售出了85,186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4%,与美国汽车业本季度下降1%一致。

碰撞中心

自2016年10月以来,AutoNation已收购或开设了六个碰撞中心,现在在全国拥有和运营以AutoNation品牌的73个碰撞中心。

该零售商希望在第四季度再开两家,并已签署协议收购另外三家。预计收购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AutoNation为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服务
AutoNation为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