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学生在危机挑战中扮演角色扮演自动驾驶的障碍

2020-01-02 14:36:19来源:

密歇根大学的研究生正面临挑战,汽车行业的专家将在未来几年内努力应对-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失灵后从媒体的强烈反弹中反弹。

来自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30支队伍,由四到六名学生组成,他们在他们想象中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的领导下扮演着高风险危机的角色,并争夺3,000美元的奖学金,作为斯蒂芬·罗斯的一部分商学院年度领导力危机挑战赛。

学生通过社交媒体和内部通信(包括电子邮件,电话和面对面的会议)像传统公司一样,了解危机情况的细节。他们从周四下午开始有24小时的时间来缓解危机,试图在新闻周期长的时间紧缩中生成业务解决方案。

该学校的桑格领导中心主任兼主要活动组织者布莱恩·弗拉纳根(Brian Flanagan)表示,如果失败的成本如此之低,参与者将再也没有机会在这一级别上进行领导。

Flanag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关于自动驾驶产业将如何成形,哪些因素将使赢家与失败者区分开来,法律和监管基础设施将如何发展以及最终将如何影响社会,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汽车新闻。

“换句话说,学生不仅要应对危机,还必须在新兴行业及其所有不确定因素的背景下应对。”

当学生们练习一个场景时,实现一个独立未来的复杂性和风险实在是太现实了。即使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事故和死亡,即使发生了重大事故,也是不可避免的。弗拉纳根说,不用责怪司机,“生产该技术的企业和商业领袖将一臂之力。”

汽车制造商正在向硅谷自动驾驶初创公司投资大量资金,以推动自动驾驶服务的发展。大众汽车和现代汽车公司本月表示,他们正在与硅谷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 Innovation合作,将技术整合到即将推出的车型中。通用汽车在11月承诺在2020年之前大规模推出商用自动驾驶汽车。

一些公司已经有实践来应对由于自动驾驶而引起的媒体风暴。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在2016年5月因使用自动驾驶技术的Model S驾驶员致死后,受到了严密审查,激起了公众对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关注的沸沸扬扬。

周五比赛结束时,各团队将向由学校教职员工和高管组成的董事会提交危机管理计划。

周五,三支决赛队伍将在密歇根体育场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小组,获胜队伍将被选中并获得3,000美元的奖学金。每个亚军将获得$ 1,000。

通用乘车队将在2019年放弃方向盘和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