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个RX-8将是“进化的”

2020-01-21 08:34:10来源:

马自达的设计负责人前田郁夫(Ikuo Maeda)声称,下一代RX-8轿跑车将更多地是当前车型的发展,而不是与当前汽车完全不同的主张。

前田在Toyko车展上对Autocar讲话时承认,下一个RX-8(预计于2011年问世)将展示马自达的新设计语言和技术,但不如当前车型那么激进。

马自达首席要购新RX-7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RX8会保持目前的形式,即后置驱动的四座双门轿跑车,由旋转发动机提供动力。

马自达内部人士声称,即使旋转式发动机承受着高油耗和高排放的压力,马自达内部人士声称,下一代发动机将具有更大的容量,更大的扭矩,并采用该公司新近展示的Sky技术来改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马自达的天空技术揭晓

工程师们也渴望保留旋转式发动机,因为它们很容易适应氢燃料。

下一个RX-8的一个问号是它是否会保留其独特的自杀门布置。但是,由于高级管理层热衷于遵循当前的公式,因此他们很可能会将其应用到下一代汽车中。

Chas Hallett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马自达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