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斯巴鲁翼豹:第一印象

2020-04-07 16:45:19来源:

CARS.COM —乍看之下,2017 Subaru Impreza的重新设计似乎并不那么引人注目,但在2016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亲眼目睹了这种转变之后,它所吸引的不只是眼球。

更多2016纽约车展报道

新款Impreza是首款搭载斯巴鲁新全球平台的汽车,新轴距比旧轴距长一英寸。尺寸实际上在每个角上都伸展了:新型号长1.6英寸,宽1.5英寸,但高度降低了0.4英寸。

斯巴鲁手上拥有的红色Impreza轿车是其新型Sport内饰,具有最显着的改型风格。诸如侧门槛板,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图案装饰,后扰流板和新车轮等功能得到了增强,所有这些使Sport内饰看起来更像是婴儿WRX,而不是Impreza。我喜欢它的凝聚力;它看起来很运动,而且不霸道。

在内部,Impreza已全面改进,从而改善了用户体验。曾经位于多媒体系统触摸屏两侧的奇怪的触敏按钮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它们已被放置在屏幕下方的物理控件所取代,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都可以更轻松地触及它们。

座椅也得到了改进,具有更多的支撑和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在Sport模型中,我发现布座椅很舒适;中间的编织条手感柔软,易于引导。在后座中,外侧座椅曾经是平坦的,但是新模型增加了一些轮廓,使它们在长时间旅行时不会疲劳。

增加的轴距通常会给乘员室带来红利,这肯定是事实。通过将驾驶员座椅调整到适合我的驾驶位置,我能够轻松地将5英尺11英寸的车架安装在后座上,只有几英寸长,可以在前排座椅后方备用。后部空间(在此部分中始终是敏感的主题)也很棒。每个后排座椅(甚至是升高的中部座椅)在我的头顶上方至少有2-3英寸的空间。

斯巴鲁表示,新的Impreza的价格将与2016年的车型紧密匹配,但未提供具体细节。2017年的Impreza将于2016年底到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