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通过清晰的燃料电池,电动,混合动力阵容向前充电

2020-04-07 19:45:18来源:

CARS.COM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的未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天宣布,下一代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美国,作为2017年款式之用,随后将推出引入电动和插电式充电技术的其他三款车型Clarity系列。电动混合动力车。

有关:更多电动汽车新闻

本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即使我们继续与通用汽车在联合燃料电池研究与开发计划中取得重要进展,目标是到2020年引入下一代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但2017年Clarity燃料电池已经整个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可安装在汽车引擎盖下,在包装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2017年Clarity燃料电池紧随本田的FCX Clarity。本田表示,新车型的包装改进对进一步发展其氢动力平台至关重要。这家汽车制造商坚定不移地认为氢燃料电池技术是解决碳排放问题的可行的长期解决方案。

我们最近在11月的2015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的Clarity燃料电池旨在通过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3至5分钟的加油时间使氢动力汽车更加实用。但是,美国的加氢站仍然很少,全国只有2个加氢站,其中21个在加利福尼亚,这些汽车中的大多数很可能会售出。五座轿车的起价约为60,000美元,租赁价格每月不到500美元。本田表示,它将在加利福尼亚的部分市场发售。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Clarity燃料电池之后,明年将是Clarity Electric,其次是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所有车型将共享相同的平台,包括比例,座位容量和内饰材料。将提供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多媒体系统,以及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插入式版本的全电动行驶里程估计为40英里,带有增程汽油发动机。本田预计该插件将成为Clarity系列的销量领导者。它将在所有50个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