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培训以适应新客户

2020-04-13 07:46:27来源:

致编辑:

零售汽车职业受到了新的关注,其中包括一些充满活力的外部专家。但是,业界和那些专家们仍在脚步间the脚,这是现有的男性主导的一线文化的人口统计和沟通方式。

在职业需求和沟通方式上拥有许多价值观的千禧一代和女性已不再是未来。他们在这儿!

尽管专注于招聘固然很好,但是一旦这些潜在员工与大多数零售商的现有文化互动,这些努力将无济于事。

该怎么办?开始专注于保留和招聘。在零售商做任何事情之前,他们需要回答以下问题:我现有和未来客户群的概况是什么?我的一线员工的人口统计和沟通方式如何体现这一点?

您不必一定要替换人员。开始培训以使您的文化适应新的客户现实。有专家可以提供帮助。

这是“两鸟一石”的练习。通过就新客户/招聘人员的需求和沟通方式进行一线教育,您将获得更多的业务。另外,您可以向潜在的千禧一代和女性员工展示您正在接受积极培训以适应他们的需求,因为客户将有助于招募这两个群体的就业机会。

罗杰·康纳特休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