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销售疲软,利润下滑给公共零售商

2020-04-16 11:46:27来源:

上市汽车零售商必须平衡二手车销售,金融和保险收入,服务和零件收入的增长与第二季度新车销售和利润的疲软之间的平衡。结果好坏参半。

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第一汽车集团(Group 1 Automotive Inc.)和音速汽车(Sonic Automotive Inc.)的净收入有所下降,但彭斯汽车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和利西娅汽车(Lithia Motors Inc.)的净收入却有所上升。由于预期新的,汽车销量下降。

彭斯克董事长罗杰·彭斯克说:“如果成本下降,我们可以降低人员成本,并可能招募一些管理人员。”“这个行业非常灵活,我们采用可变薪酬运作,这将有所作为。”

Penske受益于其多样化的业务模式和二手车经销商集团:美国的CarSense和英国的CarShop促进了Penske的整体二手车销量。

彭斯克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在这笔CarSense交易上工作了将近两年。”“现在,我们将采用并扩展它。”CarSense和CarShop分别拥有五个商店; Penske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其翻倍。

混合Q2

 

净收入

变化百分比

收入

变化百分比

阿斯伯里

3190万美元

-13%

16.3亿美元

0.3%

立陶宛

5320万美元

3.4%

24.7亿美元

16%

彭斯克

1.062亿美元

14%

53.8亿美元

2.5%

第一组

3910万美元

-16%

26.7亿美元

-4%

音速

1,210万美元

-47%

24.1亿美元

1%

资源:公司介绍

该季度零售的Penske 66,208辆二手车中,CarShop和CarSense售出11,125辆。Penske说,通过CarSense出售的汽车每辆车的毛利润(包括F&I)比在公司特许商店出售的汽车的毛利润高出400美元。

相反,由于利润不佳,阿斯伯里(Asbury)退出了其剩余的两家仅Q Auto二手店。Asbury还报告了新车和二手车的每辆车毛利润率下降。

他说:``我们在所有细分市场都经历了新车的利润压力,但最明显的是中线进口,其中轿车与卡车的比重很大。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我们的每辆车收入下降了21%, Asbury首席运营官David Hult说。

莫纳汉:受益成本,冰雹伤害。

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莫纳汉(Craig Monaghan)表示,F&I,服务和零件的收益帮助阿斯伯里“保持了整体毛利率”。但首席财务官肖恩·古德曼(Sean Goodman)表示,与一年前相比,员工福利成本更高,一场冰雹袭击了得克萨斯州普莱诺的两家阿斯伯里经销店。“正在采取主动行动,以便将来更有效地管理这些[员工福利]成本。”

同样,第一集团正在削减成本,并继续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市场以外分散其投资组合,这些市场损害了其收益,首席执行官厄尔·海斯特伯格说。第1组获得了两个新墨西哥州经销商-捷豹路虎和路虎-这是第一个针对这些品牌的经销商。Hesterberg说,削减成本包括减少库存,广告和人员。

他说:“如果您减少汽车销量,则需要更少的人来从事这项业务。”他说,此外,在公司调整一些业务规模的同时,淘汰2017年的车型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工厂激励措施并促进销售。

得克萨斯州销售疲软也打击了索尼克,它已经开始削减成本。

运营执行副总裁杰夫·戴克说:“随着经销商平衡交易量和单位总期望,我们预计这种高度竞争的态势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继续下去,并可能加剧。”他说:“除非发生悲剧性的事情,否则我认为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率将是可观的。”

Lithia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仍然对下半年的行业销售保持信心。DeBoer说:“没有根本的因素会在销量上产生很大的差异。”他预测,“在未来五到十年内,美国的年销量将在1650万至1750万台之间,而这些水平不需要对运营或成本结构进行大幅度的改变。”

劳伦斯·伊利夫(Laurence Iliff)和吉姆·亨利(Jim Henry)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