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eiman Marcus在短短50分钟内售出10辆法拉利FF超级跑车

2020-04-29 17:45:17来源:

去年,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推出了雪佛兰Camaro敞篷车,而所有100辆特别设计的顶置式肌肉车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但法拉利四世(Ferrari Four)是一款更为独特且昂贵的特色车,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只提供了10辆四门超级跑车。这意味着在短短的50分钟内,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售出了价值近400万美元的汽车……还有谁说超级跑车市场正在衰落?

与过去几年一样,Neiman Marcus幻想车的溢价为395,000美元,比法拉利FF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95,000美元。对于这笔额外的费用,这些幸运的10名买家无需面对冗长的等候名单即可获得他们的法拉利FF,而他们的新法拉利还穿着特殊的Grigio Caldo外墙涂料。在内部,每个法拉利汽车都有一个带有序列号的特殊牌匾,以及现代法拉利所期望的所有意大利奢侈品。最终,这十名法拉利FF买家将获得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举行的2012年法拉利冬季驾驶体验的注册,其目的是向FF买家传授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驾驶……同时在他们的新4门中获得一些辅助乐趣超级跑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年法拉利FF由意大利V12装箱651马力提供动力,并通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这种动力传动系统使FF能够像以前的其他法拉利一样应对天气,同时仍然能够在3.7秒内以每小时200英里的最高速度冲破0-60。新款法拉利FF在品牌传奇的历史中无与伦比,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加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内部空间,新款FF有望将自己定位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超级跑车。

法拉利其他新闻:法拉利四配置器已经上线法拉利FF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超级跑车法拉利FF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售罄未来的法拉利599后继者将依托于FF

资源:汽车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