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谣言:梅赛德斯(Mercedes)以“ Ecoluxe”跳上EV Bandwagon牌

2020-05-03 13:45:24来源:

特斯拉的Model S和即将推出的Model X对德国豪华车制造商都不是直接竞争-至少现在还没有。但是,随着即将出台更严格的法规,现在设计EV机械是有意义的。特斯拉可能只是在为未来的汽车播种。

有传言称梅赛德斯想出自己的豪华电动车品牌“ Ecoluxe”,据说这是一项耗资20亿美元的计划。这也许可以解释去年10月发现的独特的隐身梅赛德斯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说,该程序可能以四辆汽车为特色,平台较小,轴距为106英寸,平台较大,轴距约为118英寸。更大的平台最多可容纳7位乘客,最大功率610马力,长度超过16英尺,前后均具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每年可生产约80,000台。根据Autoblog的说法,“该范围将为后轮驱动,全轮驱动和后轮转向做好准备。”他们说梅赛德斯Ecoluxe品牌最早可能在2019年上市。

特斯拉的Model S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几乎可以指望Model X带来同样的培根。我们认为,这些汽车制造商需要停止与电动汽车有关的游戏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很难预测未来,但我们认为梅赛德斯Ecoluxe品牌可能会大受打击,特别是如果汽车看起来时尚且仍然像奔驰。如果梅赛德斯能够在所有豪华汽车制造商都赶上同一潮流之前就推出新的Ecoluxe品牌,那么他们可能会在这次新的EV冒险中大获全胜。

参考和图片截图:自动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