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危机中,大众汽车的座位推迟了对新SUV的命名

2020-05-10 07:45:25来源:

柏林-随着西班牙媒体关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危机,大众汽车集团西班牙分部已决定推迟宣布即将推出的中型SUV车型的名称。

Seat位于加泰罗尼亚的马托雷尔,计划在本款车推出前大约一年的竞争后,于本月宣布这一消息。

但该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将在稍后时间透露该汽车的名称。该汽车制造商在卡塔龙尼亚的抗议活动中断了零件供应后,于本月初停止了马托雷尔工厂的生产。

席特发言人说:“目前,整个西班牙媒体都把重点放在政治上,我们决定寻找更好的时机。”

该品牌上个月表示,新款SUV的名称选择范围已缩小至Alboran,Aranda,Avila或Tarraco。

发言人说,西亚特还推迟了与西班牙行业协会就创新和数字化签署的协议的宣布。

西特说,不过,预定在德国大众沃尔夫斯堡基地生产和销售SUV的准备工作不会受到延误的影响。

同样,他说,Seat的新款Arona超小型SUV向巴塞罗那国际贸易媒体的展示正按计划进行,并将再进行一周。

于1986年被大众(VW)收购的西亚特(Seat)去年在大约十年中首次实现盈利,这得益于紧凑型Ateca(其首款跨界车型)的强劲销售。

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表示,中型SUV是其多年以来的第三款SUV,将在该品牌的复苏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