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汽车确认向电动电池投资2650万英镑

2020-05-10 14:46:55来源:

日产汽车宣布在桑德兰的英国汽车制造厂投资2650万英镑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该计划确保了日产电动车型的生产,包括LEAF和e-NV200。日产汽车公司的最新投资将用于开发和改进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的项目。

桑德兰的LEAF

日产汽车的这一消息在同月发布,全电动日产LEAF的官方升级版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55英里,并将在欧洲范围内发售。

日产LEAF是英国有史以来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日产桑德兰工厂每年生产约60,000个电池。

自2013年在英国开始电动汽车生产以来,日产在其英国供应链中提供了2,000多个工作岗位。

行业反应

日产欧洲董事长Paul Wilcox表示:“日产LEAF已经在全球拥有20万客户,它改变了电动汽车的性能和感知,并使日产成为无可争议的电动汽车技术领导者。

“今天的公告反映了日产汽车打算在未来很多年继续保持电动汽车领导者的地位,而我们在英国的业务则是我们未来创新的核心。”

英国商务部长萨吉德·贾维德(Sajid Javid)将日产汽车的投资描述为“对我们蓬勃发展的汽车行业的又一次信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