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作家的​​生活:菲亚特131 Mirafiori上市

2020-05-22 10:46:43来源:

托尼·博斯沃思(Tony Bosworth)撰写了有关菲亚特131 Mirafiori发射的文章,以及两个journos如何误导了……啊,不,最好不要破坏它。

当我是一名汽车记者时,我知道这两个家伙。他们俩都被称为格里(Gerry),他们年纪大了,并且使新闻集团坚决地称他们为The Geriatrics。

一些汽车公司不再邀请他们参加新闻发布会,因为它们处于痴呆症的晚期,这不仅是因为有时他们变得有点健忘,而且还比以前更严重。有时他们忘记了自己在哪里,有时他们忘记了自己是谁,有时甚至忘记了自己实际上在开车,这当然可能有点危险……

在一个臭名昭著的场合,我们去了意大利驾驶一辆新的菲亚特。邀请了老年医学专家,他们照常组队。如果我的记忆正确地为我服务-并且应该还不准备加入老年医学俱乐部-这就是新款菲亚特Mirafiori,它是首批批量生产的具有五速手动变速箱的中价汽车之一作为标准。

老人俩都需要手杖的帮助下爬上菲亚特,并最终找到点火钥匙去向,并最终点燃了发动机。然后,除了发动机剧烈旋转然后又掉下,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很长时间。最终,一个公关人员走过去,在窗户上戳了一下头,愉快地问:“有问题吗?”

“我想说,”格里怒气冲冲,“似乎根本无法发挥作用。好像已经坏了。不能说我感到惊讶,”他再次尝试使齿轮滑行时咕gr道,“毕竟是意大利人。”

“嗯,”公关人员尽力不笑,“我想您会发现您正在尝试用拐杖换档。齿轮杆就是那一个,上面写着菲亚特的那个。”

“哦,是的,”格里说道,“让我很困惑。”不过,没有什么太明显了吗?然后他们陷入困境。

当天晚些时候,新闻传来。当错误地沿着单向街行驶时(“ 44年早些时候,”格里当天晚上晚些时候说,“我把我的坦克带到那条街上,没人说一个血腥的话…”)开车的格里(Gerry)决定是时候从四挡换成五挡了。他将Mirafiori升至第四名,抢走了变速杆(至少这次不是他的拐杖),并且非常有勇气地将其投入……一档。

显然,当时一位意大利牧师正走着走,看到了一切,车子停在鼻子上,变速箱系统从车底,齿轮和所有东西全部剥落,发出可怕的声音。收集了先前表现出色的机械装置,然后在大街上飞来飞去。两名格里夫妇都在挡风玻璃上sm了额头(当然,他们没有系安全带),并因严重脑震荡入院。毫不奇怪,那是我见过他们的最后一次新闻旅行。

托尼·博斯沃思是谁?在1980年代和90年代,托尼(Tony)是一位年轻的英国汽车新闻记者,《哪辆车》的编辑。杂志,《 What Car》的前副编辑?以及电视和广播节目的常客–他在伦敦的LBC举行了自己的每周汽车表演,为期六年。如今,托尼是最畅销的小说作家(请参阅他在TONYBOSWORTH.COM上的作品),但他同意与《实用汽车》分享他在汽车高生活领域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