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爵士: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

2020-05-28 12:46:32来源:

本田宣布了其新的爵士混合动力车型的低价销售。

本田爵士混合动力车起价为22,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比目前的车架持有人丰田的Prius C低1000美元。

本田爵士混合动力车由与发动机配合的1.3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为汽车提供72kW和167Nm的动力。它使用CVT自动变速箱,五门城市汽车的综合油耗仅为4.5L / 100km。

节油功能包括发动机停止启动,经济模式,本田的Eco Assist绿色驾驶教练系统以及对电池的八年无限公里保修。

本田Jazz Hybrid的标准配置包括蓝牙连接,USB输入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件。

爵士混合动力车与汽油稳定器的区别在于独特的保险杠,前大灯和格栅,有色后玻璃,尾灯和合金轮毂。

爵士混合动力车具有六个安全气囊(双前,前侧和全长窗帘)和稳定性控制装置。

标准的Jazz型号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等级,但是Hybrid版本尚未经过测试。

爵士混合动力成为本田系列中汽油动力的第四款车型,低于:

CR-Z轿跑车Insight HatchbackCivic Hybrid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