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全顺v现代iLoad面对面

2020-05-28 18:46:10来源:

现代iLoad 2.5 CRDi ... 37,990美元起(汽车),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2.5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125kW / 441Nm; 5速自动8.8升/ 100公里,232克/公里二氧化碳

福特全顺Custom 290S ...$ 37,490(仅手动),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2.2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92kW / 350Nm; 6速手动7.1升/ 100公里,186克/公里

现代汽车

敏锐的价格提供五年保修。蓝牙和16英寸轮圈是交易的一部分。但是错过了巡航控制系统和旅行计算机,后者可以方便地监控燃油使用情况。不过,全尺寸备件很方便。

福特汽车

现代的手动版便宜了2000美元,但没有那么慷慨。蓝牙,行车电脑和巡航控制标准以及限速系统,可以节省超速或超速两次。还为基础音频和电话功能提供了加热座椅和语音控制。直到2016年之前,不可能解决自动选择的问题。五年保修仅针对早期购买者提供的有限服务;标准保修期为三年。全尺寸备件。

优胜者:福特汽车

安全

现代汽车

外部安全带可正确放置膝部,但中央位置的下膝部设置较差。稳定控制系统还需要另外花费1000美元,而倒车摄像头和倒车雷达也位于选配列表中。只得到两个安全气囊,没有侧面安全气囊保护。

福特汽车

三点式安全带适用于所有位置和标准稳定性控制。六个安全气囊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方位保护(前,侧面和侧帘)。但是倒车摄像头和倒车雷达是1500美元选装套件的一部分。

优胜者:福特汽车

现代汽车

基本但周到的机舱,特别是只有两个机舱;折叠式扶手带双杯架,显示了很大的开放存储空间,这比其他从仪表盘上弹出的杯架更好。双手套箱虽然紧凑,但只有一个电源插座以及标准音频控制器上的USB输入。每扇门上有两个大口袋,储物空间更具吸引力,而把手则有助于进出。

福特汽车

较大的步幅帮助内部进行了不错的跳跃,但没有抓地力。每个车门上有两个大车门袋,但只有当您在车外时才能使用下一个车门袋。两侧各有较深的存储孔,仪表盘上方还有高架存储容器和手套箱式吊舱。该吊舱还具有12V插座和USB输入。仪表板上还有一个独立的电源插座。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储选项之外,还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座椅下存储桶。

音响系统的大型按键组和方向盘上的大量按键最初看起来令人生畏,而短划线上方的单色显示则乏味。

大镜子具有单独的较低的广角凸面附加物,以使选择盲点更加容易。

优胜者:福特汽车

加载EM

现代汽车

两侧的滑动门是制胜法宝,尤其是在装满行李的货车中寻找较小的物品时。升高的后挡板非常适合在潮湿的天气下保持干燥,但在停车场或狭窄的停车位却不太实用。有效载荷强劲,但超过了1098kg。负载区域也较小,长2375mm,宽1620mm和高1350mm。分离器(或隔板)的缺乏减少了装载选项,但更易于从正面拿取物品。十个系紧点(均安装在地板上)有助于保持负载安全。

拖车容量限制为1500kg。

福特汽车

可以通过乘客侧的单侧滑动门或双谷仓门进入装载区域,如果您需要将门打开得更宽,可以巧妙地将它们平开。有效载荷为1235千克,是现代汽车的重中之重,更大的装载区域长2555毫米,宽1775毫米,高1406毫米。八个系紧点(在地板上六个,在车轮拱上两个)。

标准舱壁还使将物品堆叠到屋顶并更充分地利用步伐变得更加容易。

2500kg的牵引能力也增加了灵活性,三夹式行李架的巧妙组合也增加了灵活性。

比现代汽车高近4厘米,最好旋开低于2.3m的车库中较长的成角度的无线电天线,以防止倒车时被其抓住。

驾驶员侧尾灯附近的12V插座是一个方便的附加功能。

优胜者:福特汽车

发动机

现代汽车

搭配自动变速器时,更大的2.5升发动机可发出满满的125kW和441Nm的噪音。手动模型仅需100kW和343Nm。与五速自动配对很好。这样做虽然使用了更多的燃料,但声称消耗了8.8L / 100km; 75升的燃油箱不错,但并非例外。至少您不大可能感觉到船上的负担,尤其是在山坡上。

福特汽车

Turbo会以1300rpm的速度剧烈发威,而在较低的转速下,它可能会突然失去动力。不过,强劲的中档扭矩可确保三档和四档在城镇周围完全可用。开槽但直接手动变速箱中的第六名最好留给高速公路。

相对节俭的7.1L / 100km;结合一个巨大的95升燃油箱,加油之间的距离应达到1000公里以上,具体取决于您的携带量。

优胜者:现代汽车

它如何驱动

现代汽车

空载,其悬架坚固,再加上后轮胎明显的轮胎轰鸣声,使行人不那么舒服。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动性和11.2m的转弯圈在狭窄的街道上发挥了作用。Hankook轮胎的直径较大,为16英寸,但潮湿天气的抓地力仅为平均水平。

福特汽车

直接转向和超紧凑的10.9m转弯圈非常适合停车和掉头。舱壁营造出安静而安静的驾驶室,这增加了良好的驾乘体验,使您可以放心地乘坐高架货车。普利司通轮胎还具有合理的抓地力。

优胜者:福特汽车

总体

现代汽车

肮脏的柴油发动机具有实在的价值和诚实的努力,这使其成为一个诱人的主张。但是缺乏日常的体贴性和安全性,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不方便的。

福特汽车

发动机只经过鼓风,缺乏自动驾驶的情况令人失望,因为大多数人会把它们带到市区。但是,否则Transit会提供经过深思熟虑的工作货车,外观和感觉都准备好当值。

优胜者: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