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林肯小镇汽车的终止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

2020-06-06 18:46:45来源:

现在生产已经结束,豪华轿车公司没有看到明显的继任者。

在2011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LCT展览会和大西洋城的LimoDigest展览会期间,没有什么可以明显替代林肯城车。该品牌一直在推销MKT和MKZ型号,但是大多数豪华轿车公司对这些型号都没有印象。这些模型的成功接受将取决于客户的响应和反馈。显然,如果新车型没有吸引客户,行政运输公司将把目光投向其他地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在推动创世纪,而丰田则在游行凯美瑞。豪华轿车公司对车辆的需求并没有真正达到其规模或水平。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S级或宝马5系的车型是王冠上更明显的继承人。

作为豪华轿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KLS的高层管理人员期望这是一个难题,它将在未来几年内解决。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型号,世界上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无疑都会加紧努力。全球商业运输业的年收入总计约为70亿美元,而像这样的巨额资金将不会被长期忽略。

如果其中一家电动汽车公司加入电动豪华轿车会不会很有趣?大多数高管人员的往返行程都不超过100英里,因此安静的行程会更佳。

您能说“舒展特斯拉Model 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