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Coloradans会不停地问这对夫妇“我能买你的斯巴鲁内陆吗?”;他们的反应是合法的!

2020-06-12 13:47:05来源:

出于某种原因,斯巴鲁傲虎是科罗拉多州销量第一的汽车,而这些新的丹佛居民正在学习如何用一辆好的二手傲虎旅行车。在KUSA在丹佛的一篇文章中,来自圣路易斯,凯蒂·克莱恩(Katie Kline)和她的男友乔纳森·温伯格(Jonathan Weinberg)的新移植物正在迅速发现科罗拉多州生活方式的意义。

他们最近搬到威斯敏斯特,拥有两个Subarus。2002款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坐在车道上,这对夫妇一再被问到是否要出售他们的傲虎旅行车。这是人们问的猛烈冲击,他们不得不在车窗上贴一个标语,说:““不卖。不要“问与答”。

凯蒂(Katie)告诉KUSA:“大约一个半月前开始。我有一个男人敲门,他没有自我介绍。他只是说:“我可以花更多的钱在外面买斯巴鲁吗?”她望着他,目瞪口呆,说“不”,但是这对夫妻不断得到要约,许多刮水器被遗留在挡风玻璃刮水器下,询问他们是否要出售自己的内陆地区。

凯蒂(Katie)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她知道在二手的内陆地区获得大量交易并不容易。全轮驱动汽车的价值要比公路上其他大多数汽车更好。凯蒂说:“我不会为了寻找另一款斯巴鲁的大笔交易而经历另一场战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统治科罗拉多州的道路

事实是,斯巴鲁傲虎旅行车是该州销量第一的汽车。这是因为该车辆配备了全轮驱动,掀背车的多功能性,非常适合科罗拉多州和丹佛市通勤者遇到的积雪和冰冷的道路。Subarus还是城市探险者的理想工具,他们将其汽车用于周末远足,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

看看科罗拉多州,销量最高的10辆汽车中有5辆是Subarus,Outback的旅行车和Forester SUV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内陆地区和森林人紧随其后的是传统轿车(第5名),Impreza紧凑型轿车(第6名)和第10名的Crosstrek跨界车。这些统计数据来自AAA科罗拉多州最畅销汽车的最新列表。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凯蒂(Katie)和乔纳森(Jonathan)发现了艰难的路,斯巴鲁的文化在科罗拉多州是什么样的。斯巴鲁傲虎是该州最受欢迎的汽车。她说:“在中西部地区,大多数人不像他们在这里那样了解斯巴鲁文化。”欢迎来到丹佛,凯蒂和乔纳森。

照片来源:日本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