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让我们继续Mallon的工作

2020-06-20 12:45:28来源:

致编辑:

如果有经销商的话,您可以打电话给NADA先生,那就是鲍勃·马伦(Bob Mallon),我无法指望我每三年重复一次他自己著名的短语“永存”的次数。全国汽车经销商慈善基金会大使选择的慈善机构。

在美国国际汽车经销商协会董事会任职期间,我与他建立了友谊,在此期间,他要求我参与该基金会。

鲍勃(Bob)相信特许经销商在我们的社区,我们的行业,我们的社会和政府关系中的作用很重要。他很少沉默,但他还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Bobs对基金会的不懈领导可能源于他坚定的信念,即我们的行业必须将我们的工作成果回报给社会,基金会是所有经销商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的非常重要的体现和榜样。

与某些出色的运动员尝试自己做所有事情不同,鲍勃希望我们所有人都成为积极的团队成员。他要求我们坚持不懈,幽默,充满活力,雄辩,尤其是尊重。不会再有像他这样的人。

希望我们将共同努力,以完成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一切。这样,他将“永生”地继续生活在我们中间。

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的鲍勃·史密斯(Bob Smith)BMW-Mini总裁TIM SM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