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劳斯莱斯幽灵Drophead来了

2020-07-01 16:55:45来源:

劳斯莱斯已确认开发一种全新车型。最初以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与Bentley即将推出的4x4竞争的SUV,但劳斯莱斯(Rolls-Royce)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告诉媒体,正在接受测试的新车型是一个落脚点: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令人耳目一新的,极具当代感的顶级吊顶游览车。

一辆开发车经过测试,伪装成劳斯莱斯幽灵,其硬顶下隐藏着软顶车顶。目前,《幽灵》仅可作为双门轿跑车使用,而《幻影》则可作为双门轿跑车和Drophead可供使用,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作品中的Wraith Drophead。如果是这样,预计新的Drophead售价约为25万英镑。

与Wraith轿跑车一样,动力将由柔滑的6.6升V12产生。在硬顶中,其峰值功率为624bhp。幽灵号(Wraith)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其最大的590lb ft扭矩峰值可在1500rpm至5500rpm范围内获得。尽管它重达2360公斤,但它在令人费解的4.4秒超级跑车中帮助幽灵滑行至60英里/小时。考虑到折叠车顶的额外机制,投掷头将不可避免地增加重量;大约100公斤的攀爬距离,从而影响加速度。

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投放市场。它可能会在明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距离劳斯莱斯的家只有几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