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因特斯拉推文而陷入困境

2020-07-04 16:54:18来源:

SEC试图以马斯克为榜样,阿瓦基安(Avakian)说:“名人身份或技术创新者的声誉都不能免除联邦证券法的约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诉求是发现马斯克有证券欺诈行为,禁止其在将来进行的禁令,民事处罚,阻止任何不正当收益的禁令以及禁止马斯克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或董事的禁止令她说。

相关文章新闻特斯拉将继续公开新闻特斯拉的未来为何黯淡新闻特斯拉如何避免特斯拉的麻烦NEWSesla Model 3:澳大利亚客户的第一眼评论二手车评论:Tesla Model SREVIEW路试:特斯拉Model XREVIEW与保时捷,特斯拉和吉普车一起驾驶独家的500kW俱乐部

特斯拉发表声明说,马斯克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举动“深感悲伤和失望”,称马斯克“从不妥协”自己的诚信。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和其他媒体发表的报告表明,马斯克在本周的安排落空之前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了一项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