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亮相

2020-07-05 08:54:02来源:

新款GLS采用与美国阿拉巴马州梅赛德斯·奔驰Tuscaloosa工厂生产的GLE相似的线条设计,采用了进化的外观,与取代的第二代车型相比,它不但具有四角形,而且不那么引人注目。

自2006年推出第一代车型以来,新的外观设计保留了直立的姿势,这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旗舰SUV的定义。它结合了不太繁重的装饰风格,使GLS从以前使用的前卫外观上得到了提升。

据称,一系列新的空气动力学改进为新车型提供了0.32的阻力系数,而梅赛德斯·奔驰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则形容为“大幅降低了风速噪声”。与此相比,以前的GLS为0.35。

2019款GLS的长度为5207毫米,宽度为1956毫米,比其前身长77毫米,宽22毫米。这使其比其姊妹型号GLE的最新化身长了277mm,宽6mm。

相比之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扩展的轴距揽胜(Range Rover),长5200mm,宽1990mm。

GLS的最新版本基于最近推出的第四代GLE使用的梅赛德斯-奔驰MHA(模块化高层建筑)平台。MHA平台与C-Class,E-Class和S-Class的MRA(模块化后架构)平台紧密相关。但是,它采取了许多独特的工程措施,以使其具有高离地间隙性能,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高端SUV车型明确设计的。

与外部一样,GLS的内部也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像新的GLE一样,它在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上采用两个12.3英寸数字显示屏,一个多功能方向盘,在上轮辐内带有触摸板,在中控台内带有触摸板,代替了传出的GLS的旋转拨盘。

信息娱乐系统与梅赛德斯-奔驰新的MBUX界面相结合,该界面支持触摸屏控制以及通过Mercedes Me应用收集的对话语音信息。

GLS还采用了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主动尾巴辅助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实时导航更新及早识别出交通拥堵,并作为预防措施将速度降低至60mph(100 km / h)。一旦交通拥堵,新型SUV可以自主地留在驾驶员选择的车道上,并以高达37mph(60km / h)的速度与前方汽车保持安全距离

据称,新的揽胜竞争对手比即将推出的第二代GLS宽敞得多。轴距在3135mm处增加了60mm,当第二排座椅完全安装在可调转轮上时,它们的腿部空间增加了87mm。所有三排座椅均经过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宽敞。它可以存放在行李箱的地板内,以提供平坦的装载地板。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其新款旗舰SUV的最大装载空间高达2400升,但尚无透露行李的额定容量。

新的GLS将从一开始就生产四台标准发动机-两台汽油机和一对柴油机。

它们由GLS580 4Matic领导,该发动机运行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结合了梅赛德斯-奔驰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和电动一体式起动机,可提供额定360kW和700Nm的扭矩,以及在加速状态下可在短时间内提供的16kW和200Nm的扭矩。据称,WLTP循环的综合消耗为9.8L / 100km,平均CO2排放为224g / km。

还计划推出价格更实惠的GLS450 4Matic模型,该模型还将接收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使用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电起动一体机。他们共同为它提供了标称的270kW和500Nm,并在加速状态下通过集成的启动器电动机提供了额外的16kW和250kW。

还计划了两种柴油机型号。包括的是GLS400d 4Matic,其涡轮增压式2.9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43kW,扭矩为700Nm,在WLTP上的综合油耗为7.6L / 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1g / km周期。

同样的柴油发动机也将以失调的形式提供,价格更便宜,型号为GLS350d 4Matic,功率为210kW和600Nm。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这两种柴油机车型均装有31.6升的Adblue尿素罐,使其能够满足RDE II(第2阶段实际驾驶排放)的6d-Temp规定。

所有动力单元均与配备有标准9速变矩器的自动变速箱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四轮驱动4Matic系统的最新发展相结合,该系统可在前后轴之间提供完全可变的动力分配。分动箱还可以作为越野套件的一部分提供,该分动箱具有低档齿轮装置,可增强越野能力。

计划在2020年推出更多发动机选择,包括新型GLS53车型的轻度混合动力单元和AMG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接替GLS63)。梅赛德斯-奔驰还准备为新GLS提供S560e使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更新版本,此功能被梅赛德斯-奔驰描述为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大大增加。